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值得纪念的一天

上学时...
今天健达没有来了...
我想着我今天应该是没有去下课的...因为健达不在我不懂跟谁去下课...
下课了...
我想去找杨颖思老师聊天的...
结果...
我尽然看到健达在那里...
我开心到你无法想象...
结果我跟他一起去下课...
平时他的朋友看到他都只是跟他点个头...
今天呢...他的朋友们都拥过来问他:“健达,你转校了啊...转去哪里???”
问到我买了食物后都没有位子坐...-_-
结果快乐的日子终是很快就过了...
健达要走了...
过了很多个小时放学了...
我去搭巴士时...我看到健达坐在那里呢...
开心到...但我的巴士要离开了...
上巴士后...
我和朋友们就聊天...聊到我回到家...
回家后我就冲凉了...就写这篇值得我纪念的一篇日记...
白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