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讲两次谢谢...

上英语课时...
今天Mrs.Lam叫我们写一篇英语作文...
主题是My Best Friends...
我的后面那位学生叫Desmond...
我以为他会写他的好朋友是全俊...
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好朋友...
结果他写我的名...
我真的很开心有一位真心对我的朋友...
我想跟Desmond讲谢谢...
下课时...
我今天也打算不要去食堂的...
因为健达不在了...
结果Desmond主动问我要不要去食堂...
我当然是愿意陪他去啦...
尽然有人陪我一起去食堂...
应该是他看到我在家庭联络部里写我很伤心因为健达不在了...
这是我想跟他说的第二次谢谢...
我真的很高兴有一位对我这么好的朋友...
我希望我能永远跟他做好朋友...
Desmond,谢谢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