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我竟没有留级...

今天...老师进班时...我有一丝的舍不得...因为我可能留级...

就在升旗典礼的时候...老师偷偷的把留级生家长函派完...

我还不懂他已经派完了...老师报告完后说他已经派完了...

我的心像是从十万尺的深谷飞了出来...那种兴奋的一间学校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代表的...

因为我有可以和我的死党继续共事了...

死党名单:


  1. 阿锝--功课不要再给人家做了啦...努力点啦~(但你要给我做也ok的啦)

  2. 1之---无言

  3. 勇杰--恭喜你升初三了...明年也要加油啦~

  4. 正贤--爽了咯...可以升初三了...加油啦...

  5. 全俊--Congratulations...你可以升初三...恭喜你~不要开酱多夜车了啦...

  6. Desmond--不要再做将多坏事了...不然又记过...

  7. 道哲--这里没有你正确的名字了...

  8. 阿炳--无言...

  9. 国峰--骄傲...哼...

  10. 诗琦--小龟...不要再将霸道了啦...

  11. 碧欣--眼睛大一点...

  12. 雨轩--无言

  13. 欣怡--无言

  14. 佳璇--跟诗琪一样的啦...

  15. 卉怡--你也是要在初三加油啊...

  16. 君怡--Engine...BonBonBon...

  17. 丽玲--在初三加油啦...

  18. 淑瑜--在初三加油啦...

  19. Emily--无言..

最后,当然还少不了我们的------Lam奶...
谢谢你啊~教了我两年...教导我们,看管我们,为我们操心...谢谢你~Lam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